•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行政机构 > 镇政府 > 公告与提醒
  • 上砂2010年新农村建设顾问名单

  • 关于聘请2010年新农村建设顾问的决定
          揭西发〔2010〕2号

          为统筹城乡发展,加快我县新农村建设步伐,从去年开始,我县规划实施了“新农村建设顾问”工程,100名分布于全国各地、各行业的优秀乡贤,被聘请为首批新农村建设顾问。一年来,受聘的各位乡贤,切实肩负起“顾问”的光荣使命,无论是工作生活在外地,还是扎根在家乡,都始终情系桑梓,心系家乡,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献计献策,尽心尽力,使我县农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得到了繁荣发展,家乡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实践证明,我县“新农村建设顾问”工程成效显著,影响深远!
            为深化“新农村建设顾问”工程,弘扬爱乡爱家优良传统,让更多热心家乡建设的乡贤更好地参与全县新农村建设,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在原聘请100名“新农村建设顾问的基础上,今年继续聘请庄其干等100名县内外乡贤为我县新农村建设顾问。受聘的“新农村建设顾问”在县委、县政府和所在乡镇街道的指导下,采取定期或不定期与村“两委”班子碰头,或列席村“两委”班子会的方式,充分发挥智囊顾问的作用,重点对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村级经济发展、村务管理、村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协助支持、监督指导。继续秉承爱乡爱梓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总体目标要求,团结和带动全县更多的乡贤积极投身到家乡建设,为建设美好的家园出谋献策,不遗余力。
            各乡镇街道及有关村要做好“新农村建设顾问”的日常协调工作,加强沟通联系,积极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便利。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高度重视,要指定专人负责,积极主动联系好、协调好、配合好“新农村建设顾问”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此件发至各乡镇街道、有关行政村、新农村建设顾问)


            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2010年 2月4日


             庄其干先生聘为上砂镇活动村顾问       
          庄称源先生聘为上砂镇上联村顾问    
          庄乃祥先生聘为上砂镇红星村顾问  
          庄文参先生聘为上砂镇新东村顾问   
          庄西县先生聘为上砂镇径上村顾问   
          庄颂源先生聘为上砂镇美丰村顾问
          庄林度先生聘为上砂镇新岭村顾问  


  • 下一篇:“榕江源”上砂特产淘宝店新品上架
  • 上一篇:上砂的由来~~辈份的排序~庄严不认姓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