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行政机构 > 镇政府 > 公告与提醒
  • 同是上砂人,帮帮他们吧...

  • 庄永厚(758480832)  12:22:22 浪涛
    亲爱的亲朋好友们:
    你们好!
    当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或许你们不太相信,但是很不幸,这些都是真的。
    我是庄春灵的老婆冰晶,当你们看到这封求助信的时候,也许你们会觉得很可惜。一个年仅二十四岁的男孩,从小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那时候因为家里经济困难,所以就没有及时的去医院检查治疗。当时,医院检查说没有什么问题,所以就这样拖到现在。
    他是搞装修行业的,大家都知道做这行比较辛苦,而且伴随着一点风险。就在2011年4月20日那天,他和他爸爸去工地里拆铁皮,一次突然的意外导致了他从3米多高的地方摔了下来,正好那角铁压在了他心脏部分。这时,他已经晕倒了。好在他爸爸在旁边,马上把他送在当地的医院。虽说是不幸,可是经过检查发现他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这也是上天冥冥之中告知这小男孩他还有希望,还有治疗的机会。当地的医院告知他,他必须被转到大医院去做一个全面的检查才确定他具体的病情。过了几天,他被转到了广东省人民医院,最终确定:这次病情很严重,他心脏受损,必须马上做手术。
    可是,巨大的手术费让他和他家人叹为观止,一个搞装修行业一年才赚多少钱,一下子拿几十万肯定拿不出來,东拼西凑也就凑了十几万,可是还欠缺很多。不得已,才写了这篇文章,希望所有好心人奉献你们的一份爱心吧!让他能够早日康复
    只要人人贡献一份爱,这世界将会变成美好人间。

    联系方式:15626866276庄冰晶
    13686156985庄贤福


  • 下一篇:我的书法展在京开幕(庄则栋)
  • 上一篇:3月11日上砂主祭汕头翁氏妈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