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 致世界各地莊嚴宗親( 莊榮洲)

  • 各位宗親:

    大家好!
    歲月易逝,轉眼之間,第五屆世界莊嚴宗親總會會長的任期已經屆滿。回想三年前,香港莊嚴宗親總會於2007年憑著眾志成城的信心和勇於承擔的意志,成功地主辦第五屆世界莊嚴宗親懇親大會,我也懷著栈陶恐的心情接受了世總會會長重任。三年來,承蒙世界各地莊嚴宗親的信任、鼓勵、關心和支持,在香港莊嚴宗親總會全體理監事和宗親們的積極參與和共同努力下,世界莊嚴宗親懇親大會第五屆理事會圓滿地完成了她的使命。
    回顧三年的歷程,在第五屆世界莊嚴宗親懇親大會“和諧世界共構築,天地精神與往來”思想的指導下,我們竭诚履行世会的承诺和義務,認真、務實地開展各項工作,建立互聯網站,加強與各地宗親會的聯絡;弘揚宗族文化,鼓勵宗親們投資興業、關心人文公益事業,迅速傳遞會務活動訊息;支持和參與各地宗親會舉辦的成立會慶、懇親聯誼、尋根謁祖及莊子文化研討會等活動。短短三年,我們應邀訪遍菲律賓、臺灣、澳門、國內等地。憑藉每次和諧之旅,表達世界莊嚴宗親總會對各地宗親會開展各項活動的支持,促進了宗親之間的聯繫和團結。可以說,本人是鍥而不捨地把握三年的寶貴機會為世會工作,也得到了深刻的鍛鍊。在此,我對於三年來鼎力協助及努力為世會工作的香港莊嚴宗親總會莊銘佳會長、莊文議理事長、莊躍燦監事長致以萬分的謝意,也特別感謝永遠會長莊啟翁、莊瑞傑等宗長和諸位資深宗賢的鼎力支持,感謝香港莊嚴宗親總會全體理監事及宗親們的熱情參與和無私奉獻。
    如今,我懷著輕鬆愉快的心情,把榮任世會會長的這份職責與榮耀,欣然地交給了第六屆世界莊嚴宗親懇親大會莊小誇會長,莊小誇宗長年輕有為、事業有成、熱心公益,是本族的精英之材。深信,世界莊嚴宗親總會在新屆會長的帶領下,有各地宗親會的共同支持下,會務一定更加蓬勃發展,世界各地的莊嚴宗親一定更加和諧團結,世界莊嚴宗親懇親大會必將一屆比一屆辦得更好!
    祝願莊嚴宗族的和諧精神發揚光大,澤惠全球!祝福各位宗親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興旺,萬事如意!
     
    ――第五屆世界莊嚴宗親總會會長、 
               香港莊嚴宗親總會永遠會長 莊榮洲
         2010. 12. 9.

     

     


  • 下一篇:世恳会新闻报道(揭西电视台)
  • 上一篇:第六届世界庄严宗亲总会成员名单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