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行政机构 > 镇政府 > 公告与提醒
  • 上砂镇征兵通告

  • 根据上级的指示精神,我县的征兵工作从111日至119日接受适龄青年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2010年年满18周岁的农村初中文化程度以上和城镇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以上的男青年,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可放宽到23岁,本科的可放宽到24岁,应届高中毕业生可放宽到17岁。女兵征集方式由推荐报名调整为面向社会普遍报名征集,年龄放宽至大专毕业不超过23岁,本科毕业不超过24周岁。
         二、征集条件:征集新兵的政治条件按上级有关规定执行。
         三、征集办法:适龄青年必须在本人常住户口所在地应征,应携带本人近期免冠照片15张。报名地点:上砂镇人民武装部、各村民居委会、社前居委。
         四、优惠政策:对高校应届毕业生入伍给予了四项优惠政策:1、同等条件下,高校毕业生士兵在选取士官、考军校、安排到技术岗位等方面优先;有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的高校毕业生士兵,表现优秀、符合总政治部有关规定的可以直接选拔为军官。2、具有高等教育学历的士兵退役后,参加政法院为基础公检法定向岗位招生时,优先录取;在考研、专科升本科方面给予加分。3、对应征入伍的高校应届毕业生,由中央财政给予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本科应届毕业生最高可获得24000元补助。4、农村户口应届毕业生入伍后按城镇退役士兵安置。
    咨询电话:13760582006 (短号66360)   13500159159  (短号66159)

                                                                                                     特此通告
     


  • 下一篇:个人游港澳办证指南
  • 上一篇:上砂镇新年致辞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