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 "庄严"3千多人廣東上砂敘鄉情(音频)

  •  

     

    ■第6屆世界莊嚴宗親懇親大會互贈紀念品。

     香港文匯報訊:第6屆世界莊嚴宗親懇親大會暨莊子文化研討會於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中國廣東上砂隆重舉行,來自海內外等世界各地超過2千名宗親領袖和代表雲集上砂,暢敘鄉情,共职l展。會上同時宣布,下一屆懇親大會將在福建晉江舉行。

    厲無畏莊則棟等出席

     全國政協副主席、經濟學家厲無畏,原中共中央委員、國家體委主任莊則棟,揭陽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林俊達,揭陽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曾瑞如,揭陽市政協副主席、市委統戰部長胡錫輝,揭西縣委書記黃隴章、縣長鄔郁敏,第6屆世界莊嚴宗親總會會長莊小夸、第6屆世界莊嚴宗親總會理事長莊陳石、第6屆世界莊嚴宗親懇親大會組委會以及理事會全體成員,海內外宗親代表等出席大會。

     揭西縣委書記黃隴章在大會致辭中表示,改革開放以來,各界人士及鄉親鄉賢為上砂的公益事業捐資總金額超過1.5億元,此次盛會把研究莊子文化與揭西旅遊文化產業發展及「文化強縣」戰略結合起來,開發文化旅遊,提升地區文化品位,以及激發揭西人民熱愛家鄉、建設家鄉的熱情,提高揭西知名度、美譽度及經濟社會發展具有重要的意義。

     第6屆世界莊嚴宗親總會會長莊小夸表示,20年來,懇親大會始於新加坡,歷經曼谷、馬尼拉、馬來西亞、香港舉辦,每一屆懇親大會,都極大地激發廣大海外僑胞和港澳台同胞愛國愛鄉的熱情和支援祖國建設的積極性,真正成為團結鄉親的大會,為促進揭西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 

     

    揭西广播电台上砂宗亲大会的播报


  • 下一篇:我们需要更多的庄小夸、庄陈石(南方网)
  • 上一篇:恳亲大会上砂祭祖盛典(视频)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