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医疗 > 教育组
  • 建安小学:迎接揭西新东中心小学全校教师开展交流活动(图文)

  • DSC00555.JPG
     
    42021日,揭西县上砂镇教育组领导、新东中心小学的全体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一行42人,来到建安小学进行参观、交流。这是我校与新东中心小学结对子以来开展的第二次活动。
    20日,建安小学全方位地展示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来宾们参加了学校的升旗仪式,观摩了项冬、王小玲等10位老师的研讨课,观看红领巾电视台的直播节目和二(5)中队“国学经典之每班一台戏”的演出,最后参观了我校班级文化建设和各个兴趣团队的训练活动。21日,我校与新东中心小学举行了“蓝天下共同成长”学生结对子仪式。随后,赖香恒校长代表学校向该校教师捐赠了价值人民币3300元的教辅书籍,希望能缓解他们教学辅助用书匮乏的情况。
    在最后进行的座谈会上,上砂镇教育组级新东中心小学的领导、老师对我校先进的办学理念、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学生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和学校丰富多彩的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该校大队辅导员庄建凯老师激动地说:“感谢建安小学对新东中心小学的无私奉献和热心帮助,我们将手着拉手,心连着心,共同走向美好的未来!祝愿我们两校的友谊之树常青!”
    本次活动再次加深了两校教师之间的了解,深入交流了两校办学经验,为师生下一步开展帮扶活动打下了基础。今后我校将继续开展帮扶工作,达到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目的。

  • 下一篇:上砂镇中小学生朗读比赛实况(图文)
  • 上一篇:翔梦三下乡——龙门(视频)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