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在他乡 > 在外发展
  • 上海兆祥建筑装饰十五周年庆典大会

  • 一个为实现中国更受尊敬而不懈奋斗的企业

    ——上海兆祥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十五周年庆典活动

    2011年12月3日,上海兆祥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在上海美兰湖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庆典大会,大会有幸邀请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宝山区区委统战部、上海海事大学、宝钢集团、宝钢集团不动产公司、宝钢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中冶集团、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上海分公司、中国航海博物馆、同济大学、上海交大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及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兆祥的合作伙伴、亲朋等近500名嘉宾出席,与兆祥全体同仁欢聚一堂,共贺上海兆祥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成立十五周年
     

    会场外景

    嘉宾签到处

     

     

    拜师仪式参与人员合影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参会嘉宾陆续地进入会场,一场名为“兆祥装饰、道法自然” 的墨舞表演,将本次庆典活动拉开了序幕,主持人随着话外音走上台宣布庆典大会正式开始,并向大家逐一介绍了前排就座嘉宾。

    墨舞表演

    墨舞表演

     

    嘉宾进入会场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首先兆祥公司常务副总裁庄小箭先生代表上海兆祥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致欢迎辞,他对到场的各位嘉宾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向大家汇报了兆祥十五年来风雨兼程的创业史,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兆祥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并请大家观看了兆祥公司15年来发展介绍的专题片。


    副总裁庄小箭先生致欢迎辞

                           宾观看专题片

    接着,到会嘉宾代表上海市宝山经济发展区飞士实业总公司总经理马金根先生,宝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忠华部长,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副院长、上海十大杰出青年、上海客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博士生导师陈立侨教授,上海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泗宗教授,世界华人总裁协会秘书长葛三备先生,《成功》杂志出版人魏驾雾先生,cctv央视国际先锋中国频道制片人叶朝阳先生,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孔凡邨校长,宝钢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俞跃全部长,中国易经研究会副会长、社会科学院国家一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尚氏易经掌门人、俞长江教授等十多位嘉宾上台致辞。而未到会嘉宾:华旗集团总裁、爱国者国际化联盟发起理人冯军先生,世华智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北京华夏管理学院院长姜岚昕老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勘查设计大师、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政府参事、博士生导师、江欢成院士也分别通过视频和贺信致辞,他们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兆祥公司的发展前景寄予深切的期望与祝福



    宝山经济发展区飞士实业总公司总经理马金根先生致辞


     

    世华智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姜岚昕先生致辞

    世界华人总裁协会秘书长葛三备先生致辞

     

    上海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致辞


    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副院长致辞

     

    《成功》杂志出版人魏驾雾先生致辞

    央视国际先锋中国频道制片人叶朝阳先生致辞

     

    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孔凡邨校长致辞

    宝钢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俞跃全部长致辞


     

    中国易经研究会副会长俞长江教授致辞

    到位嘉宾代表致辞之后,兆祥创始人、董事长庄兆祥先生代表兆祥全体同仁发表了致辞,他满怀深情地感恩十五年来一直支持和帮助兆祥成长的各级领导,感恩十五年来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感恩十五来各位亲朋的鼎力相助,感恩十五来兆祥同仁、家属的拼搏奉献。过去的十年已经过去,兆祥人将把所有的感恩化作动力,此时此刻,兆祥人更明白自己的使命:“为创建一流装饰品牌而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国更受尊敬而不懈奋斗!”


    总裁庄兆祥先生致辞


    一段载歌载舞的表演将大会带入了最高潮的部分,伴随着一首“谢谢您”的背景音乐,主持人宣读了多年来一直为兆祥发展而无私奉献的同仁代表们的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每位嘉宾为他们的故事感动,也更为兆祥团队而感动。庄总亲自上台为他们颁奖。

    总裁为副总裁庄小箭先生颁奖

    副总裁庄小箭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总裁与工程部副部长庄石村先生感动相拥

    工程部副部长庄石村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上海兆祥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庆典大会的隆重召开,是对兆祥十五来取得成果的回顾与总结,是对兆祥十五来企业文化的沉淀与积累,更是对兆祥未来发展前景的展望与期待。我们相信,兆祥公司将在庄兆祥董事长的英明领导下,兆祥人必将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创造伟业,惠及诸民。
    战部副部长黄忠华部长致辞

     


    总裁为办公室主任黎清秀颁奖

    办公室主任黎清秀发表获奖感言
    随着“明天会更好”的音乐,嘉宾们步入答谢晚宴会场,董事长庄兆祥先生为嘉宾们献上了祝酒词。为了表达兆祥人对各位嘉宾和同仁的感谢,抽奖活动、不同类别的员工颁奖活动、演员们的歌舞成为了晚宴的主旋律,演员们的歌声与嘉宾们的笑声连成了一片。在这欢声笑语和大家对兆祥诚挚的祝福中,上海兆祥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活动圆满地拉下帷幕。

     

     

    总裁与获奖员工合影

    教授抽一等奖

     

    庄总较为详细地论述了东方智慧和西方技术相结合的兆祥五星联动发展模式,并提出了兆祥的第四个五年计划是:五星联动模式达到良性循环发展,并开始国际化,未来五年将兆祥建设成具有强大发展潜力和极具投资价值的集团公司。十五年的艰苦奋斗,十五年的坎坷征程所取得的一点点成绩,仅仅是建立了地下的基础工程,今天才刚刚出地面。而兆祥的终极目标是以创建基业长青的企业经营管理体系为己任,传道育人,弘扬五千年的中华文化,促进民族企业基业长青,再现五千年辉煌!为实现中国更受尊敬而不懈奋斗!所以,兆祥人任重道远。

    庄总充满深情,振奋人心的讲话使兆祥人相信,十五年只是公司的一个小小的阶段,打造百年、甚至于千年企业才是我们的目标,如今兆祥人又站到了一个新的起点,不管未来有多少艰难困苦,我们将满怀激情,勇往直前,不懈奋斗。


     

    中国工程院院士江欢成院士发来贺信

    爱国者国际化联盟发起理人冯军先生致辞

     

    兆祥公司成立十五年来,不仅得到了政府、同行、客户、方方面面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更有高人一直在为兆祥指路,让兆祥人的每一步都走得踏实。在庆典大会正式开始前,CCTV央视国际先锋中国频道总制片人叶朝阳先生和主持人高华小姐主持了《世界易经大师俞长江纳徒—庄兆祥拜师》仪式

    总裁宣拜师贴


     


    总裁

    教授赠送礼品

     

    叩拜俞教授及其夫人


  • 下一篇:承翰集团2011总结表彰及2012新春年会
  • 上一篇:深圳市港龙泰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