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在他乡 > 在外发展
  • “建峰集团201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隆重召开

  • 作者 :崔海超发布时间:2013-04-02 09:37:59

      2013年3月12日,“建峰集团201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以现场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集团总部会议室隆重召开。

      上午九时,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正式开始。集团常务副总裁孙长明先生主持会议,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参会领导和嘉宾。总部各职能部门及京津地区分支机构部分负责人赴会议现场,全国50余个分支机构的负责人、代表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集团投标部经理肖华先生在会议上汇报了“2013年度投标备案管理”工作,就2013年投标工作开展方向和各项新举措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分公司管理部经理邹立春先生在会议上提出了分公司管理部“抓落实、促发展、重服务、要创新”的行动理念,并例举在实际工作中的落实案例。法务部经理郝仲楠先生从法律法规角度为大家讲解了“规避风险,如何应对合作纠纷”的相关知识,建议集团各单位在工作中认真了解相关法规,必要时利用法律手段解决纠纷。集团工程管理中心总工程师粟正明先生表示将强化工程管理手册的执行力度。总裁办主任何莲女士从总裁办、人力资源、企宣、车务等方面汇报了“做好集团行政保障工作”的新措施。

      会议上,集团副总裁张晨雨先生做了关于“集团2012年度经营投标情况分析”的工作报告。通过各种数据,张总为大家认真、详细地分析了集团2012年度经营情况,并根据这些数据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集团常务副总裁孙长明先生在会议上做了关于“强化集团管理,做好上市准备”的工作报告。孙总表示:“集团在2013年要狠抓财务管理基本建设,切实有效地对现有问题进行整改,确保集团朝着上市的目标快速发展”。

      集团执行总裁兼工会主席庄志达先生做了关于“‘项目管理’及‘工会工作’”的工作报告。志达总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他在项目管理上的经验和方法,尤其是对于一些工程管理“老大难”问题的解决方法让人们受益良多;对于工会工作,志达总明确了集团工会在2013年的工作方向,确保充分发挥工会在集团与员工之间桥梁纽带作用。

      下午,集团执行总裁兼工会主席庄志达先生公布了荣获集团2012年度“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先进建造师”、“先进单位”、“先进项目部”及“获奖项目”称号的名单,并宣读了颁奖词。

      集团沈阳新世界商业中心高档公寓项目负责人杨卫京先生荣获了“建峰集团2012年度突出贡献奖”;集团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安纪源先生、工程管理中心刘铮先生等12人荣获了“建峰集团2012年度先进个人奖”;集团一级建造师姜丛富先生等10人荣获了“建峰集团2012年度先进建造师奖”;集团总裁办、北京分公司等五个单位荣获了“建峰集团2012年度先进单位奖”;北京市康莱德酒店内装饰工程项目部等6个项目部荣获了“建峰集团2012年度先进项目部奖”;青海省海西州民族文化活动中心等6个项目为“建峰集团2012年度获奖项目”。

      集团总裁庄其铮先生在总结表彰会议上做了主题报告。在回顾建峰集团2012年度取得的成绩和教训后,庄总着重对集团2013年度工作进行了科学计划和精细部署。面对2013年工作,庄总提出了“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个发展方向,四项积极措施和五个努力实现”的发展纲要,要求集团全体员工在2013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沐浴十八大春风,满怀理想,扬帆启航,用更加高昂的斗志,用更加饱满的激情,用勤劳和智慧,用真诚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奋勇前行,谱写建峰集团新篇章!

      工作总结表彰会议结束后,集团在旺顺阁海鲜广场举办了“建峰集团201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暨答谢晚宴”。

    \
    集团总裁庄其铮先生做主题报告
    \
    集团执行总裁兼工会主席庄志达先生做“‘项目管理’及‘工会工作’”的工作报告
    \
    集团常务副总裁在会议上讲话
    \
    集团副总裁张晨雨先生做关于“集团2012年度经营投标情况分析”的工作报告
    \
    “建峰集团201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现场

     

  • 下一篇:首届“中装杯”全国大学生空间与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在京启动
  • 上一篇:深圳市善宝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栏目分类